close

今天一個非常麻吉的朋友問我, 你那麼喜歡喝咖啡,到底喝咖啡的感覺是什麼?   我開始思考: 是什麼 ?

喝了18年的咖啡,不管是上班喝,坐車喝,開車喝,熬夜加班喝,無聊喝,與朋友聊天喝,心情好喝,心情鬱悶喝,朋友給我新的口味咖啡豆就煮來喝,

看到不錯的咖啡店就坐下來喝...就這樣一直喝喝喝........

說真的..每次感覺好像真的都不一樣 ....

要我一下子說出感覺...好像也只能說出: 就是喜歡喝咖啡..

自己都覺得太敷衍了...當下決定,從現在開始要把每次喝咖啡的感覺寫下來...

我想再過18年.應該就知道感覺是什麼了吧!!!!      哈哈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